我是郑三岁

随笔

        一年半了,梦到你好多次,一彻说经常梦到一个人是他在慢慢忘记你,我放心了,你最好什么都不记得,我也会慢慢忘记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我有笨笨的小男朋友,不会营造浪漫,不会扮酷耍帅,不会介意我的过去,他爱我,总是和我说慢慢来没关系,他说我对他的感情会慢慢变深。
        520的中午,一个人坐在办公室,刷下好久没上的微博,看到小刚慢递艾特我的一条微博,我知道是你,我哭了。
还是没放下对么,我知道,但我想让你慢慢淡出我的世界,我已经好久没有刷微博,我怕控制不住去搜索你的名字,我也已经好久没上qq,我怕我还记着你的qq号,忍不住搜索看一下你的近况,我好久不去二中吃好吃的,我怕我会想起你。但看到那条微博的一瞬间,什么想法都没了,你觉得对不起我,你还记得我,你祝我安好,你为什么要联系我,你让我忘记好不好..
        我一遍一遍的看,一次一次的酸了鼻子,为什么还要坚持我也不知道。但我还是想要忘记你,我不想伤害身边的人,我也不想一直活在有你的阴影里,答应我,别再联系我,这是你对我最好的弥补。

评论